33好痛苦

[鬼灭]屑屑相遇,看谁更屑。

01:


  穿成迪亚波罗性转,我很冷静。


  先收养乔鲁诺,然后给暗杀队涨工资,禁毒。


  我觉得我做的很好。


  除了怼Dio差点死了,其他方面我都ok。


  绯红之王已经变成红镇,我正式到达人生巅峰。


  等我终于培养乔鲁诺,辞职黑手党教父之时,我穿越了。


  穿越到了日本平安京,呵,幸亏我学过日语。天哥,我艹你!


  身无分文,貌美如花。


  但奈何我的美,平安京不欣赏。说我是明目张胆的妖怪,美艳花妖,吸人寿命。


  呵。


  等我准备行动,积攒势力准备夺权,然后……我被人买了下来。


  是个贵族,让我嫁给他儿子。


  我一想,可以啊,从贵族开始我的征程。然后我去了他家,见了他的儿子,据说他儿子温文有礼,就是身体不好。


  我觉得可以,我最喜欢身体不好的了。


  然后到了他家,其他仆人避他家少爷仿佛病毒,但那位贵族却愣了一下,然后带我走进去。


  带我走之前道:“希望你想清楚。”


  “我想清楚了。”


  我对他回答。


  这有什么清不清楚的,难道他是丑逼。那也没关系,反正我不馋他的脸不馋他的身子我只馋他的身份。


  进去后。


  我发现并非我想象那样,这位少爷面容俊秀,发丝黝黑卷曲,一双红色的眸子非常好看。


  看见我们过来,他也起身,他身子不好,穿着单薄。那位贵族担心的取下一旁的披风,盖在他身上。


  而我。


  我俩对视,第一眼就清楚彼此屑的特征。


  不同的是他体弱多病娇弱无力,而我……拥有红镇的我如今还有何惧?


  身体已经被我调整到最美丽的二十二岁,我朝他一笑。


  被誉为意大利美丽传说,意大利大丽花的我让他一愣。


  那位贵族看我的笑容,对我非常满意,我也很满意。皮相好,身体香,声音好听又是个不同于Dio的软弱屑,我的菜。


  房间里只剩下我们俩个。


  我走了过去。


  一个花瓶朝我过来,我接住。


  迅速到他面前。


  抹了红色口脂的我艳丽如花。


  我对低了我半个头的日本古代男人笑。声音从喉口发出来,发自内心的喜悦。


  没错,我馋他身子,我下↓贱。


  我勾起他的下巴,在他唇角一吻。


  红色的口脂粘上他的唇角。


  他扇了我一巴掌。


  他的力气如同预料的小,但我皮肤嫩所以红了。


  我用手指碰了碰红色的巴掌印,笑的更艳丽。


  够娇,够软,够烈。


  我喜欢。


  我不顾他的意愿,他阴霾的眼神将他压在榻榻米上,亲了下去。


  动作轻柔,强势,让人反抗不了。


  我虽然没经历过,毕竟特里休是原本的屑老板提供精子,但我还是有些丰富的书上经验。


  来源于我那四百本言情,八百本种马还有一千两百本你爱他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的文章。


  他被我亲的不能呼吸。


  银丝从嘴角出来。


  他也沉浸了,毕竟他的胳膊搭上了我的脖子。


  他闭上了眼睛。


  然后,我撤了下来。


  笑着看着欲求不满的他。


  他睁开眼睛,狠狠盯着我。


  大致意思“我要杀了这个女人。”


  我笑着拍了拍他俊秀的小脸。


  “从今往后我是你的妻子,刚才这种情况还有很多,你要习惯。”


  他掐住我的脖子。


  手指无力。


  啧啧。


  好软的屑啊。


…………

哈哈,屑老板等他变成鬼你就不这么想了,他操死你。


两个人都是又苟又屑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